close

昨天專程為了添鎰搭車北上。
而就在出發去車站之前,看見天空,被昨夜一整晚的雨水刷洗的好乾淨,
大雨撥開了厚厚的雲層,遠處的山變得清晰可見。
一片片薄薄的山影,伴著柔柔的山嵐,背後襯著透亮的湛藍天空,
教人看了心情好舒服、好愉快。
這個浪漫的開始,
好像是老天爺,送給臨危授命上台致詞的我,一個美好的禮物。
也就像添鎰和曉玲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,就是毫不保留的自然。

在他們的身邊,總讓人很輕鬆很自在,沒有壓力、沒有偽裝,
我想,這也是他們倆很受人歡迎的原因之一吧。
認識小鎰這麼多年,好像看著他長大、
看著他和曉玲相遇、相識到相戀,然後一起從台北移民到花蓮築夢,
除了滿懷祝福和佩服之外,也很讓人覺得驕傲。

今天,小鎰就要在大家的見證之下,與曉玲攜手走入人生的重要階段,
身為好朋友的我,真心為他們高興。
也許,相伴的路上,有時晴、有時雨,而我們無法控制人生的長度,
卻有幸能在每個當下擁有彼此的陪伴、還有開朗善良的心,
就是最甜蜜、最美好的幸福了!

祝福你們!我愛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s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