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不能預期生命的長度,但可以控制它的寬度和厚度」
印象中總有一些類似的出處不可考的、勸人活的積極的勵志小語。
我始終對前一句抱持肯定。
既然不能預期生命的長度,十八年的時間,是生命的幾分之幾呢?
如果認真的算,從考復興前夕認識,也十八年了喔,算了才有種「原來已經這麼久啊」的感覺。
雖然不曾同班,見面次數時密時疏,卻能和一直維持友誼至今,連自己都覺得厲害。
高職畢業就工作、買第一台機車、買第一台汽車、一份工作一做超過七年、自己去美國、搬離家自己住,
很多對我來說重要的人生階段和經歷,都有和你一起達成的感覺,雖然我沒買房子,哈哈。
雖然你講話很機車又很大聲,但我很珍惜一起渡過的時光,那些回憶。
欣賞你的專業、你的有情有義、和你的毅力。

這次你終於有機會來,能煮菜招待你、鋪床給你睡,真的很開心喔。
朋友很多種,表達方式也很多種,我一直都不是很會說話的人。
不管是生命的幾分之幾,此刻已經很滿足了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s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