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到了離別的時刻,這天我帶了相機到店裡,不顧一大早就起床、眼睛很腫,想留下與每一個同事的合照,但是老美實在手震的不像話,連換了兩個人都把我與同事的合照照的像在地震,所以我只好改變戰略,跟每個人自拍。有趣的是,大概是因為鄉下人的關係,大家都覺得我這樣拿著相機跟他們自拍很稀奇、很好笑,就這樣,一一的跟他們完成了合照。雖然待在這裡的時間並不長,但是真的是一個難得又有趣的經驗,對於其他人來說,也許只不過是打個零工罷了,沒什麼了不起,不過從中我的確有很多收穫,我很佩服我的老闆娘,他是一個很聰明、很懂經營、有原則、照顧員工卻也會要求的老闆娘,我看過她收了一個年輕人的信用卡,要求核對身分,發現她的神情突然變嚴肅,後來她就拒絕讓那個年輕人消費,年輕人就走了。後來她跟我說,那個人根本說不出信用卡上的名字,而且卡上是個女生的名字,她就問他卡是誰的,那個人答不出來,於是老闆娘就說我不能賣東西給你,樣子很酷,突然就變成一個媽媽的樣子了,哈。總之,在麵包店裡這短短的三個月,是我人生中非常有意思、也非常難忘的回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s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