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年紀漸長,對於過生日這件事,越來越意興闌珊。我一直是一個,很容易潑冷水的人,對於「生日驚喜」這種實在不敢領教(會不會用成語啊)
對於隱瞞著然後突然發生的一連串被當成主角注目的劇碼,
通常無法給與很驚訝表情或留下感動的淚,很容易以不知所措和尷尬的不識相應對,
所以常讓參與的人們失望。

印象很深刻的一件事,很久很久以前,年紀還很輕的時候,
生日當天,當時的男朋友拿著一大束花和生日禮物在我家樓下躲著,
我和媽媽買完東西回到家門口,他就突然跳出來嚇我,或著說給我驚喜一下,
而我還真的被嚇了一大跳,心臟撲通撲通的跳,
看著他堆滿的笑臉,心裡真的很想給他一拳,我笑的很僵。

後來被媽媽說了一頓,說我實在太不給面子,人家那麼高興,我這樣冷淡。
啊到底生日的人是誰啊?

不過今天的蛋糕真好吃,和老朋友一起簡單的吃個蛋糕,感覺真好。
生日什麼的不重要,重要的是大家平時各忙各的,有時候彼此牽掛一下,
然後知道有人遠遠的祝福著自己,
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。

謝謝大家 : 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s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